苦澀的人生中偶爾來一點甜點 是一種幸福

 

幸福洋菓子_海報0318.jpg

從鹿兒島來到東京的鄉下女孩臼場夏目(蒼井優飾),找尋她的未婚夫阿海,沒想到阿海早已離開工作的點心店Coin de rue,完全不知道去向,夏目情急之下便在Coin de rue工作,並找尋阿海,希望一起可以回去鹿兒島。     

     原本對自己相當有信心的夏目在點心店屢屢受挫,並且遭遇到甜品界的傳奇糕點師傅十村遼太郎(江口洋介飾)嚴厲的批評,更讓夏目信心大受打擊,這時阿海雖然出現,卻想要跟夏目分手,這一連串的打擊,更讓夏目決心要成為最好的糕餅師傅。不料Coin de rue的主廚依子卻在此時跌倒受傷,無法動彈。眼看著Coin de rue就要暫停休業,夏目鼓起勇氣前去找十村遼太郎,不小心觸及了十村悲傷的回憶….。

    同樣有著傷心過去的兩人,糕點的魔法是否能夠讓他們從陰影中走出來? 而兩 人廚藝的組合又會帶來什麼讓人驚喜的點心?  

今年春天色香味俱全的【幸福洋菓子】將會為您帶來糕點的無比癒療魔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洋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