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井優用洋菓子征服美國

DSC5666.jpg   DSC4779.jpg

由蒼井優、江口洋介主演的新片【幸福洋菓子】榮獲美國加州巴巴拉國際電影節(East Meets West)首獎,這是本片導演深川榮洋首次在海外影展獲獎,深感興奮及榮幸,也希望透過此次獲獎讓大家注意到此部影片。直得一提的是導演深川榮洋另外一部作品【白夜行】也正在日本上映中。
本片英文名叫Patisserie Coin de Rue,在法語中意為 “街角洋菓子店”,片中主要場景位於東京目黑區的一幢關門已久的店鋪改造而成。美術組根據導演的要求,將店舖改裝成具有復古氣息而又有法國電影氛圍的空間,讓原本積滿灰塵荒廢的舊房子頓然變成了充滿雅趣的“街角菓子店”。


許久未有新作的江口洋介,此次首度和新生代癒療性女星蒼井優共同演出【幸福洋菓子】,為了要詮釋片中洋菓子師傅的角色,兩人都不敢大意,在拍攝前就到點心專門學校學習,尤其是有著日本大男人個性的江口洋介,從來沒自己動手做過甜點的他更是如臨大敵,深怕自己無法勝任這個角色。而蒼井優則是老神在在,因為平常就愛研究甜點的她,這次的機會可是很難得呢,她趁機拍片期間偷學了很多點心的做法,打算回去要做給家人和朋友吃,分享幸福洋菓子。
本片描述同樣有著傷心過去的兩位主角:江口洋介及蒼井優,經由烘培甜點而結識,也因為對製作甜點的熱忱而相知相惜,甜點的魔法是否能夠讓他們從各自的陰影中走出來? 而兩人的組合又會帶來什麼讓人驚喜的點心?
【幸福洋菓子】是一部美食與帥哥美女兼具的電影,將令人垂涎的精緻甜點和人與人之間溫情故事相融合,打出了“幸福滋味”的主題。色香味俱全的【幸福洋菓子】將會在5/06為你/妳帶來甜點的無比癒療魔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洋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