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4173.JPG      

住在屏東的朋友可以多多支持喔~~

幸福洋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週末要看幸福洋菓子要到國賓長春戲院囉~~

幸福洋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幸福洋菓子  非常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

大家可留下迴響  便可索取紀念酷卡一張(限量40份)

幸福洋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幸福洋菓子於真善美戲院 國賓長春戲院開演囉~      


幸福洋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灰姑娘的洋菓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非城隼

 

幸福洋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_DSC7131.jpg  

 

幸福洋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趕快上誠品網路書店,購買限量的同名書籍,即有機會得到<幸福洋菓子>高雄特映券

幸福洋果子誠品高雄場贈票活動頁.jpg

幸福洋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臼場夏目(蒼井優飾演)從鹿兒島鄉下來到繁華大城市東京,為了尋找未婚夫阿海,來到洋菓子店Coin de rue卻發現他早已離職不知去哪了,於是她就在店裡學習一邊尋找阿海。在這過程中,她對於愛情、對於洋菓子、對於職人的堅持都有了新的認識。在她立志成為日本第一的的師傅時,她的師父(戶田惠子)卻倒下了,洋菓子店被迫關門,她不得不求助於關係惡劣的天才洋果子師傅(江口洋介飾演)……
片中主要演員演技都發揮的很好。蒼井優演這種不起眼的翻轉角色特別得心應手,她完全就是在逆光中成長的女孩,於黑暗中摸索茁壯。不是那種放在陽光燦爛的地方,吸收天地精華的陽光女孩;片中她回到夥伴四散、空無一人的廚房,此時陽光透過窗戶逆光照射著她,有種久違的感覺,就是這道光!這種似曾相似與讓人沉醉迷戀的感覺,是遠自《花與愛麗絲》以來一脈相承的天然迷氣質與特色,無人可複製與比擬,專屬蒼井優一人。

幸福洋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劇迷+甜點迷艾瑪對這部片子期待很大~片頭一開始出現許多迷人的蛋糕甜點~讓趕場來看電影的艾瑪心裡默默地唸著:好療
癒喔~@ ̄︶ ̄@

幸福洋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幸福」是個被使用過度氾濫的名詞,可能是因為生長在台灣的我們,語言的應用能力太侷限,或是對所謂的「幸福」太渴求。

幸福洋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